全家桶/蝙蝠家最亮的星①(重发)

🙊我要哭了,这是什么神仙粉丝!

@Thymus元✨ 


知心大姐姐我太可了!



女主设定:

请看@Thymus元✨ 的脑洞全家桶



设定好带感!


(代号蜂鸟)



01.


身为除了某个九级残障布鲁斯韦恩外

你就是家里最大的家长


还记得你那天放学回家,看到家里沙发上坐着一个小男孩儿

“你好,你是走丢了吗”

“啊!我……”


然后知道他是你爹捡来的,你也没有无理取闹,而是蹲下来看他:“你好,迪克,我叫--,大你一岁,你的姐姐”


小小的迪克就呆呆的看着你,你灿烂的笑容是他在黑夜里的安心良药




02.


后来,迪克拜拜了绿林小短裤,你成为了一代杰出小提琴家,在你哭湿了小手帕的时候,大蓝鸟飞走了


紧接着是一直暴躁的小红鸟


杰森经常受伤,你用自己的血液帮助他治疗各种伤你会帮他瞒着布鲁斯,但布鲁斯是谁


“你不能惯着他了”布鲁斯对你说,“诶呀,爹!”你撒起娇来,金色的眼睛会随着心清而闪烁,看的布鲁斯实在是说不得你




03.


你尝试着救杰森,可你不行……


你用了太多的血想要救他,可无济于事,后来你心情低落了好长时间

再后来一听到杰森复活的消息,你放弃了重要的演出,满哥谭的寻他,没找到……


你回到了大宅,看着布鲁斯身上的伤你也清楚了什么,布鲁斯问你:“你为什么没有因为我没杀了小丑而生气离我而去?”


“我走了,你就真的孤独了”


夜晚,你趴在床边,看着曲谱,听到有人敲打你的窗子

看到复活归来的大红鸟破涕而笑




04.


提姆的到来是你想不到的

他能猜出你和迪克布鲁斯的身份


“蝙蝠侠需要罗宾”他说


你辅助提姆,提姆辅助蝙蝠侠,你们是最好的搭档

你会陪他一起熬夜,一起工作,一起夜巡


会在累的不行的时候让他枕着你的腿入睡


每天都有个小美男叫你姐姐多香!!!




05.


达米安的出现更让你意想不到

他竟然是布鲁斯亲生孩子?!


小崽子及其暴躁血腥,你看了看花园乱杂的花草,忍不住扶了一下额

“tt—,你有什么权利管我?”达米安不屑得看你,你没生气


他对你的的态度在一夜间转变


蝙蝠家集结最全的一次,你们遇到了问题


达米安失踪,你找到了他,可只有你里的最近,你赶到那里,人寿严重的不足,达米安受伤,你来不及医治,转身背起达米安跑


但是寡不敌众,你们到门口的时候,炸弹声响起,只有几秒钟,你用尽力气跑————


“别救我了”达米安在你背上虚弱的说

“不行”你说


不行,你不允许


“你来到韦恩家之前的人生不复存在”

“你的人生才刚开始”


“你必须活下去”





未完待续




抱歉咕了好久

会写下一章的!下一章修罗场感情线






评论(16)
热度(21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