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英美} 他喜欢.

🙊lofter她妈给爷撑住 
🙉我们不会放弃这片乐土 
🙈这里是我们自由的伊甸园 
🐵接下来的路也要一起走 

 
 
 

 
{综英美}他喜欢你什么 
 
短小ooc 
 
【会有重复的地方】 
 
 
 
 
 
 
 
 
 
 
 
-康纳肯特 
 

他喜欢你的头发
有时候他会在你的头发上落下一个吻
然后你会抬头和他对视
然后相视笑起来
 
 
 
 
 
-钢铁侠

 他喜欢你细腻的皮肤 

亚洲人特有的黄皮肤 

光滑,温热 
你的怀抱 
有时是他想醉死的温柔乡 
 
 
 
 
 
-冬日战士


他喜欢你的脖颈

白嫩的地方总是让他想留下标记

每次看到属于自己的标记

总是忍不住笑出来




-杰森陶德


他喜欢你的脚

小巧可人的脚有时会因为安全屋会变得冷

他会不你的脚按在怀里揣着

然后别别扭扭说“以后冷就告诉我”

【我默默看向自己38的·jiojio......草......】




-娜塔莎


她喜欢你和她穿情侣战服的样子

黑色的紧身衣勾勒出你最完美的身材

每当复仇者联盟单身大汉走过你面前时

她就挡在你面前

威胁那些可怜的单身大汉




-绯红女巫(你攻)


她喜欢躺在你怀里

你身上独有的气息让她着迷

尽管还会有人说你们是女生,尽管还是有人辱骂你

但路的归途总会是家

她的家总是你




-蝙蝠侠


他喜欢你在他身边工作的样子

认真,不苟言笑,在你发现他不好好工作看你时

你会动用阿福在韦恩夫人的“阿福式讽刺”课学的去催他工作

可咱们布鲁西大宝贝就喜欢看你

【看了看自己,啧,女娲你出来咱们谈谈】




-夜翼


他喜欢你的手

骨节分明,白净细腻

会为他打理家里的一切,让他一回家就能看见你等他吃饭的样子

有时,他在小巷里打击完罪犯后,你也会伸出手拿着手帕

为他擦去脸上的血迹灰尘

【实不相瞒,我喜欢他媳妇】




-超人


他喜欢你在肯特家田野里奔跑欢笑的身影

你无忧无虑,尽情奔跑

也许,他还会想起,那年你跑到他身边

拿出身后手里的一小簌野花

【看了看自己次个大牙笑的照片沉思】【东北话骂人-----】



-达米安韦恩【年下(他没你高)】


他喜欢......抬头亲你的下巴

他没你高(我先笑一下哈哈哈)

咳咳,他站在你身边的时候看你做饭时

他会凑上去亲吻你的下巴

【毕竟你不低头他也碰不到你的嘴啊哈哈哈 hhh】






------------咳咳,我要搞事情了,快跑---------------






-塔利亚


你是她年幼时的老师,她喜欢你的眼睛

你的眼睛似乎是她黑暗人生中唯一的光亮

现在她回忆起来你那双明亮带有星辰的眼睛......

她悔恨,因为她最后一次妄想你的时候

你倒在地上,眼里的悲伤恐惧一刀一刀刺在小塔利亚的心上

【因为当你完成教育任务后你就会被杀死】




-洛基


他喜欢看你被他捉弄后生气的样子

你鼓起腮帮子皱着眉看他

你总是说他在捉弄你就不跟他说话了

后来有一天

你真的离开他了,你与阿斯加德共亡




-提姆德雷克


他喜欢你和他一同站在高处俯视哥谭的时候

你们总是一起

他总是会在夜里惊醒

他看到你堕入无限黑暗而他怎么也无法抓住你---

他低头喃喃,这一切为什么都是真的




-美国队长


他喜欢你和他在一起的所有时光

巴基猜到史蒂夫要干什么了

史蒂夫看了一眼你,你温柔的眼神让他罪恶感深重

后来你还是没等到你的美国队长回来,他选择了去陪别人

后来他的葬礼你也没来

所有人都不去询问你为什么没来

你死于黎明











内个

我亲爱的粉丝或者还没关注我的人

我换手机了

然后,也因为一些原因,华为下不了老福特了

我最近都会在电脑上更文,所以也不会搞图片了

虽然这是个悲伤的故事

但是



打个广告!!!!!!!!!!!



我的新手机是华为nvoe7,5g的

真他妈的快,老快了


姐妹们有条件的都去买它!


两千多买一个个人认为已经很不错了,七号色好看,但是要更贵一些

我推荐买仲夏紫,我就用这个


最好在实体店买,有活动


5g真他妈的快,坐等 5g网


啧,真快

(华为还有克隆旧手机啊啊啊啊啊爸爸我爱您)


毕竟现在可能就要普及5g了,现在买以后换卡就行了

要不然以后可能就贵了


加油吧姐妹们!!!多更文,多评论,多点赞

为老福特加油!!!!!

评论(18)
热度(329)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