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家族 / 病名为爱 番外(上)

-呀呀,有小可爱点梗

-咳咳,我身为仙女,有满足你这个愿望(bs)

-修罗场





病名为爱       番外


此文与正文无关,只是个番外

私设你留在蝙蝠家,五人修罗场


不会写carcar,要是想看的话评论








01.


你在蝙蝠家矜矜业业,每天习惯性的起早


和阿福说早安,和阿福做饭,和阿福做家务


但是你总是能闻到……硝烟的味道

就莫名其妙,你看到四位少爷一位老爷的眼神不对

下一秒好像就要打起来





02.


这一天你在收拾房间


看到提姆极其混乱

就像达克赛德和三宫,灭霸在这里一起跳交际舞后的样子


你努力的落下脚不被地上的东西绊倒

在你拾起一本书后,里面掉下来一页纸

———


1.“阿弥娜喜欢颈饰品”

2.“阿弥娜喜欢花花草草和小动物”

3.“把房间弄乱一些,就能在我房间多呆一会”(空气也会弥漫她的香味)



你是知道家里五位男人喜欢你

阿福也问过你

可是你没办法回应他们





03.


下午你在下楼的时候遇到达米安,他刚放学回家,单肩背着书包,像极了不良少年


“欢迎回家,达米安小少爷”

你捧着手里的高高的盒子,摇摇欲坠的样子,达米安叹了口气

他快步走到你身边,没背书包的手环住你的腰


“!少……少爷?!”

你对达米安的动作感到惊讶,他没看你惊讶的眼神


只是说:“我只是不想你摔倒,你休假的话阿福不得累死……”



啊,嘴硬的小孩儿—





04.

你把提姆要喝到嘴的咖啡抢了过来—:“抱歉这很不礼貌,但是您真的不能再喝了”

“你在关心我?”提姆对你笑了笑

“啧,别自恋了小红”迪克看了一眼提姆,挑了一下眉,提姆耸了耸肩

“阿弥娜,今天晚上还陪我好不好?”提姆双手撑着脸“德雷克,你都多大了,没断奶吗?”


达米安恶狠狠的说,提姆笑了一下没说话





05.

晚上蝙蝠家也许回来

你和阿福在蝙蝠洞等着他们,杰森也回来了

“欢迎回家,杰森少爷”你正帮布鲁斯擦药,阿福负责其他小鸟


杰森看了一眼布鲁斯,布鲁斯感受到他的目光,平静的抬起头


“阿弥娜”

“老爷我在”

布鲁斯指了指脖颈处的伤口,你凑过去查看伤口


杰森的视角怎么看都像是你在亲吻布鲁斯的脖子,他暗骂了一声,转身就走,阿福试图挽留他,但被拒绝了




06.


你照常在提姆房间陪他

等他入睡后,你悄悄走出卧室


“阿弥娜”

“!您吓到我了,理查德少爷”,迪克笑了笑,“您没回去?”“你这么希望我回去”

“当然不是”你顿了顿,“早点休息吧,少爷”


你转身走

“阿弥娜,这个给你”迪克叫住你,“我的项链!”


那条项链丢了以后你心疼了好久,那是你最喜欢的锁骨链

迪克本想转头走,但是他回头余光瞟到了……


“那我帮你戴上吧”迪克突然说,“啊?”你愣住了,反应过来的时候迪克已经俯下身来




07.


男人的鼻息喷到你的脖颈上,你很痒,又不敢说什么,也不敢动


走廊灯光昏暗


迪克看到的人影会是谁呢?




写的好烂,闹心@Thymus✨ 


对付对付吧,明天再写一篇!











评论(8)
热度(19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