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HP漫威四十三题}未来是星辰大海🌟

🍓百度原作——双鱼座粉果儿(但她说她也是搬的,不知道原作者是谁)



🍉我昨天肝了一个晚上!!!!!!!!!!

🎂今天我生日(其实是六月二十,但我不过它)

🥨就把这四十一题给大家(四十一!要命啊!!)

🍹会有重复的人物(可能吧也可能没有)



原题我删下去了好多,所以是四十三题,凑不了整了,太难写了


🥤题目是百度搜到的,侵权删



六十题警告,短小OOC警告

会有重复人物

侵权删

题目作者见上方


有糖有刀



有(改动)时,会是我对题目的改动





《未来是星辰大海🌟》


给我自己的生贺文

希望大家支持!


祝我生日快乐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陪伴

感谢喜欢我的粉丝

感谢老福特

第四十一是彩蛋篇




喜欢,就留下评论吧


“少女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而非烟火人间”











1习惯性吻别


刚在一起的时候你和史蒂夫并没有那么粘腻

但每次你们其中一个离开时 

都会给对方一个离别吻

他吻你像是安慰你————

“等我回来……”

骑士终会身披荣耀光明回来






2 压力爆发/感觉迷茫的时候你会……(改动)


布鲁斯死了以后

几乎所有担子就落到达米安身上,其他几个兄弟都有自己的事业生活

达米安再冷静父亲的死与压力也会冲垮他

这时你给他拥抱,你分担他的痛苦,给他吻

高大的男子就会在你怀里

展示他最无助弱小的一面






3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他不能把视线离开你,上次你被绑架他很自责

你安慰说:托尼,我不会有事的

可他还是会用焦糖般的大眼睛盯着你

他生怕你消失

他无法再经历一遍了

“I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4 学会了你擅长的事


西里斯不许你穿短裙,露肩衣服

但是他经常会因为你的狗狗眼而败下阵来

西里斯觉得自己不能放纵你了

他意识到了自己也是只狗!

这次换你输了

“哈,我真聪明”



 


5 发现信件盒子(詹吧唧,女主也被冰冻)


重回世界,队长给了你一个信件盒子,里面装满了信

“今天碰到了一个姑娘,她真好看”

“她和我说话了,她是个军医”

……

“我好喜欢她”

“我不知道我还能不能回来,回来的话我只想爱她”

你忍不住瘫坐在地上,放声大哭

我也爱你,可是你在哪……


“~?”(一个意味深长的结局)




 


6 睡前故事


杰森很喜欢文学作品

他看过的书很多,你今天晚上缠着他讲故事

不大的床上,杰森靠着枕头,你搂着他的腰

外面下雪了,下的很大 ,也很冷,可你不在乎

因为你在屋里,在杰森旁边

爱人在身边你就不会冷






7 酩酊大醉后的表白(改动)


朗姆洛和你算是战友——炮友,酒杯碰撞的声音响起,金黄色的酒在酒杯里摇曳

彩色灯光把你们两个的脸照的忽明忽暗

你们不约而同的停下来看相彼此,喝的大醉的他靠近你

他亲吻你的额头,低声说————

“我爱你”




 


8 冷水澡


你还是个小姑娘,你还是个小姑娘

汤姆(里德尔)在心中默念,他看着你在阳光下奔跑的模样

你灿烂的笑容是他为想再去守护的东西,可是……

你也太他妈的性感了,长得像邻家小妹妹

但大胸长腿————

不行,他得去洗个凉水澡

 





9 初见回忆


哈利在想你们第一次遇见的情景

 小小的你扎着双马尾,粉嫩的嘴唇一闭一合

黑色的眼睛亮亮的

当别人都在夸赞他的事迹,想看他的伤疤时——

“疼吗?”只有你会这么问

“不疼了……一点也不疼了”






10 你的手还是那麼冷


“手拿来”提姆对你说

工作的右手一点也没慢下来,只不过左手握住你的手

蝙蝠洞还挺冷,你吸了吸鼻子,鼻尖通红

提姆望着你笑了出来

“手这么凉就不要陪我啦!”

“你现在好像一头小鹿”






11 看恐怖片


你和你家先生作死,要去麻瓜世界看恐怖片

“真不知道有什么好的”德拉科嘟囔着

你没搭理他,买完可乐和爆米花兴奋的跑去影厅

电影刚开始就是噗呲一声鲜血喷出

你小声惊呼了一下,德拉科面无表情的叹了口气

“怕的话靠过来”






12 没有言语的夜 


夜里,你和布鲁斯什么话都没说

他今天夜巡结束的很快,你们早早的躺在床上

窗外只有叶子摇曳相碰的沙沙声,外面的牵牛花不知道怎么样了

他就这么搂着你在怀里,你的说有感官都被他强劲的心跳牵引去

你们什么也没说

享受着片刻珍贵的安宁






13 旧疾复发 


你不像洛基一样,他是神,你是人

还是个有病的人,心脏病的突发那你和洛基搞得措手不及先天性的没法治

本来好好的下一秒你就躺在了病床上

洛基几乎每天陪伴你,绿色的眼睛看着你苍白的面容,希望仿佛烟消云散

“没关系,我会陪你过完你的一生”

【圆梦巨人的台词稍作改动】






14 工作探班(删减改动)


克拉克在忙忙活活的赶他的稿子

高大的神明所在小小的工作台上工作

他今晚加班,你下班后来这里探班

小卷毛在看到你的那一刻眼睛亮了起来,嘎嘎亮

你挥挥手,唇语告诉他我在外面等你

他怕你冷,手里的动作更快了些






15 第四次晚归 (小号@呆小鹅.写过)


“说,你是不是不爱我了!”旺达对你喊

你已经晚回家好多次了,神盾局压榨员工不是一天两天→_→(卤蛋:啥?)

旺达极其生气,呼了好半天的气,她说你都没时间和她喵喵喵了!

你答应她会尽快忙完的

第二天看到局长的卤蛋头上几道划痕对你说你可以休息

你:噗,回家喵喵喵去!






16 享受你的亲吻


“鲨鱼”把“海王”收了

你把迪克收了,你这条大鲨鱼还是把小鱼吓跑了

你也不是什么纯情的人

当你们吻的昏天暗地的时候,享受的人往往是他

分开后你们脸颊泛红

“我可以再起一个吗?”

(美剧泰坦里的夜翼布兰顿•思怀兹太帅了!)






17独特气味(改动)


你身上有独特的气息,问起来是草莓味的

莱姆斯喜欢将鼻子埋在你的脖颈里

他下巴的胡渣蹭的你痒痒的

你笑着挣扎

莱姆斯亲了你一口————

“嗯,草莓味的”






18 熟悉到每一寸的甜美的身体 


他熟悉你每一寸皮肤

那甜美的,细腻的皮肤

卢修斯会用手指划过它们,搞得你痒死了

他会笑着看着你,仿佛世界停在这一瞬多好

在你们玩累了以后,他会在后面搂住你

他也许不会说话,安静的抱着

但德拉科会跑来打破这一切(破坏气氛没错了)






19 说不出口的情话 


死侍是个嘴炮,但他绝不会说情话

他只能一边嘴炮一边说情话,你很想他正经一点点,但是在看到他满身鲜血时还是忍不住哭

他会手忙脚乱的安慰你“诶呦,我不是没事嘛”“好了好了,别哭了,哥伤心”“要不……一起看彩虹小马?”

你会破涕而笑抱住他,不管肮脏的血渍

其实

有一些爱是不用言说,需心意领会就好的






20 公路旅行 


查尔斯的行动不便

让你公路旅行的梦想迟迟没有实现

不过他还是会满足你,你激动的心情暴露在脸上

查尔斯盯着你笑,蓝色的眼睛怀着满天星辰

一路上风景真的是美极了

可他唯一的风景只会是你






21 人群里你的气味


你的小男友是只小浣熊,脾气暴躁,你也必须在他身边可是一次任务你在人群中和火箭走散

茫茫人海中并非纯种地球人的你迷茫了

突然,一只小手拽住你————

“抓住你了!我说了跟紧我”

他念念叨叨,“要不是我记得你的气味,哼……”

你问你是什么味道的

小浣熊好像突然害羞了






 22 被忘记的纪念日 


你不是什么闲人,擎天柱也不是

你们会忙到忘了什么东西,这次你们忘了纪念日

“感觉今天是什么日子”你嘟囔说

今天是你俩两周年,结果还是忘了

难得能休息下来的他用低沉的嗓音说————

“我觉得我们在一起的每一天都很重要”






23 赌气而离家出走(改动)


妈蛋,亚瑟就是个钢铁大直男成天从海里搬东西

什么珍珠、珍贵海洋生物、鱼,天天吃鱼,现在看见鱼就想吐,天天带你去看海,你忍了好长时间,然后你赌气的离家出走,没留线索

亚瑟一回家就发现你人没了(?没了?),疯狂CALL湄拉和迪滴(弟弟)找你

后来湄拉忍不了了给你打电话,你在电话里说出你的不满

【亚瑟我ne大的媳妇没了!?啊!?】

【没写过亚瑟,了解也很少,OOC或者不满没办法了】






24 如果我死去


娜塔莎的噩梦,是你的死亡

你死于黎明,你抵抗敌军而牺牲

她永远不会忘了那天你的怒吼

你眼中奔腾汹涌的杀意与愤怒,那似乎伴随你死去

飞溅的血液在空中成为优美的弧线

娜塔莎希望梦是假的

可梦是真的






 25 我的猫跑丢了(原题目:我们的猫跑丢了)


你的一个叫洛基的猫跑丢了

他丢过好多次,但他每次都会回来

你会抱着他哭

你以为他丢了就会回来

可是有一次

他回不来了





 26 瞒著你抽烟


塔利亚望着窗外的山,吐出嘴里的烟,再吸一口

她看向在厚厚的被褥里睡得香甜的你,走过去

她把烟熄灭,侧躺在你身边

你熟悉塔利亚身上的气味,是硝烟,野玫瑰

她给了你一个吻

那时,香烟和玫瑰是她的气味





 27 秘密抽屉 


斯内普的工作室里有一张桌子,桌子有一个从不打开的抽屉

你会撒娇威胁让他打开,他没打开,后来你也就算了

多年后,年老的斯内普会打开它

那里记录着你和他所有的回忆





28 我们还没做过的事 


你特别想和莱姆斯做一件事

就是看月亮,看星空,可他是个狼人,以至于你一直小心翼翼

你别不伤心,也不觉得累赘

因为你爱他,那每一夜都会是你最想看的





29 讨厌却爱著你的一切(重复)


洛基比起你沙雕,他更喜欢安静

其实他不喜欢你和其他姐妹一起闹,因为你总是显的更沙雕(更傻逼)

不过他会为了自己心爱的女孩做出退步

也许我不喜欢你这一点

但是我爱你





 30 迟来十年的告白(重复)


你和娜塔莎已经十年没见了

她选择做特工,你选择过农民生活,种种地

在田野里你也会坐下来回想,你们喜欢彼此,这件事却只能烂于心里

可是你还是遇到了她,她就那么站在你是你身后

你们相拥,“我爱你”

这是一句迟了十年的表白





31 依在她的膝上(改动)


戴安娜太美了,你心想,这么好看的女子竟然是你男朋友!?

你美滋滋的躺在她膝上

女侠冰凉的手会一遍一遍抚摸你的头发

你有时会睡着

女侠就会拦腰把你抱起放到床上掖好被子

然后拯救她的世界





33 你的胸前是令我沉溺的海 


迪克的眼睛里有星辰大海

他会变成警察局里的菜鸟小警察

也会成为布鲁德海林夜间的行者

但唯一不变的是他每晚都会回家拥你入怀

他的胸膛会师令你沉溺的大海

温暖,又奔腾着,对你无限的爱意





35 我为你梳头,你为我刮胡子(重复)


美国队长非常宠爱他的队长夫人

他会为迟到的队长夫人梳头,而队长夫人会在休息的时候为他刮胡子

小心翼翼,队长夫人就像是手里的瓷娃娃

仿佛他用手一捏就会碎

可不嘛,你就是他的珍宝





36 伸出手,就能握到你 (重复)


杰森又做噩梦了

她总是会梦到那天晚上的事情

撬棍,炸弹,爆炸以及醒来后的失望

可他不再孤单了,杰森伸出手————

因为这回,他的身边有你了





37 灯下共读 


卢修斯今天回家的比较晚

而你坐在卧室里的凳子上看书,等他回来

仿佛回到了校园的时光,他就这么看着你,你笑着招呼他过来

他褪去外套,坐在你旁边

也许人已经老了,那你们的爱情还在

一切仿佛就回到了十几岁时年少的样子

你看书,他看你





38 披衣夜坐(重复) 


你有事睡不着了

今天,你和克拉克在玛莎家里住,难得休假的,你们打算上户外散散心

可是晚上你却睡不着了,你披着衣服走到窗台前面,不一会儿还在睡觉的克拉克也起来了

他把你搂到怀里

你们就这样坐着





39 只有你拥有全部的我 (重复)


布鲁斯有两个人设

日间的花花公子,和夜间的骑士

你和他在一起的时候一直小心翼翼,怕触碰到他的逆鳞,你对家里每个人都很好,他的养子和儿子都很喜欢你

可是你一直有种错觉,觉得你还是不够了解他,布鲁斯也知道…

你看着房间里穿着战衣,摘下头套的他

“只有你拥有全部的我”他笑着说

对,商业界有韦恩,哥谭有蝙蝠侠

只有你拥有全部的他





40 有一盏灯光为我亮起 (重复)


黑魔王复活,斯内普身为卧底忙疯了

天天两头跑,还要扯谎

但是每当走到回家的街上时,他却意外的开心

因为……

他停在你们家的门前,看着小小的窗户映出的暖光

因为

总有一盏灯会为他亮起





41 (彩蛋篇)偕老(改动)


(请自行带入你家男朋友,无固定人物)


你和你丈夫已经在一起几十年了

这几十年里面,虽然你们也有吵闹

但是你们还是不离开对方

他是个超级英雄,而你是个凡人

也许有的时候你望天,你就会看到他

几十年前的他,像个神明一样拯救所有人


可是这样的一个神明

突然决定与你在一起,你做梦也没想到


但你们面对了很多



你看着坐在你旁边的老头儿,笑了笑





  “爱不会消失”

  “我对你的爱也不会转移”
















就到此为止吧

















大家留下评论评价一下我写的


或者说说自己的意难平


说说我写的那一段故事触动到你了


亦或者说说自己不开心的事或者开心的事吧


希望我今天生日,能给大家带来好运


今天舟舟会一直陪着你们的😃




评论(13)
热度(19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