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桶|蝙蝠家最亮的星②

后续来啦


咕了好久 因为后天是个大日子,我准备了礼物给大家

然后这几天也考试

后续来啦!


@Thymus元✨ 

大家看她!她超棒的!😭




结尾惊喜





你昏迷的时间不太长,毕竟你有特殊的能力,睁开眼,坐在你旁边的布鲁斯立马起来——


“还好吗,塞琳迦?”他问你,“还不错,达米安呢?”

你没注意到布鲁斯的一瞬不高兴,他说:“醒的比你快,然后……”



“姐姐!!!”

得,想都不用就知道是谁

“迪基!”迪克扑过来的时候布鲁斯手疾眼快的一把抓住他命运的脖颈

“塞琳迦在休息”短短一句话迪克就蔫了一会


两人呆一会就走了,后来提姆又过来了










“嗨,提宝!”你坐在床上高兴的对提姆打招呼,提姆好像有点不开心


“你不开心吗?提宝”你看着郁郁寡欢坐在你身边的提姆问


“你为什么要保护达米安,不要命的那种?”提姆问,“他对你不好,你还帮他?”

提姆皱着眉看你,“没有吧,我觉得达米安只是太小了”


“这不是个理由,姐姐”提姆叹了口气,“呜呜,提宝原来你这么关心我!姐姐好感动,来,亲亲!!!”


就当你搂着提姆快亲上时————

(脸,各位,是脸😏)



“小红你他妈放开她!”杰森踢开门,脸上的伤用创可贴贴着,痞里痞气,掐着腰


“你进来干嘛?!”淦!明明快亲上了!提姆恶狠狠的瞪着杰森,杰森哼了一声,把塞琳迦怀里的提姆拽起来:“塞琳迦,你要是被强迫的就眨眨眼睛!”


我到底该不该眨眼睛?


“大红,你来的  可  真  是  时  候  啊”你分明听到提姆的咬牙切齿,“怎么,耍流氓不让人说”杰森眯了一下眼睛




“少爷们,小姐需要休息”阿福敲门,手里端着一盘小甜饼


两人走后,你吃着阿福做的小甜饼,问:“达米安呢?”“小少爷他……不太愿意出来”阿福叹了口气,“我想去看看他,可以吗?”

“当然”



注意!以下OOC!!!!!!—————



达米安背对着塞琳迦,塞琳迦敲敲门,走进来————“达米安,你还好吗?”

“好的不得了……”达米安的语气没有了以前的生气,平静的不得了,塞琳迦坐在他旁边


“你不该救我的”他说,“你是我弟弟”“我不是”


达米安的背有点弯了下去,塞琳迦把达米安怀在怀里,“我……”

“嗯?”

“我抱歉,我让你们担心了”达米安说,他抬头看着塞琳迦,房间昏暗,塞琳迦看着了他眼里的星光



达米安哭了……?



“以后别救我了”在塞琳迦震惊之余,他说

塞琳迦反应过来后,达米安重新低下头,塞琳迦笑了笑

达米安疑惑的抬头看她————



一个吻落在达米安额头上



“没想到啊,达米安是个小哭包”你笑着对他说,吻来的快,去的也快,达米安没反应过来就被抱了个满怀



“你好可爱啊!”

“小爷才不可爱!!!”

















彩蛋————


1.


大小红在走出塞琳迦卧室后,就打了起来




2.


布鲁斯在蝙蝠洞看到塞琳迦亲达米安了




3.


达米安被抱着的时候脸被埋到塞琳迦的xiong里,害羞的脸红了,塞琳迦以为达米安是因为太感动


其实达米安害羞了




我知道达米安可能OOC了,但他还是个孩子,泪腺很发达😏






评论(5)
热度(18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